知識達DRM課程常見問題

3040
觀看影片出現「This content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」訊息?

若觀看線上影片時,出現「This content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」訊息,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:

  1. 若您電腦瀏覽器有安裝廣告攔截工具,如:Adblock、uBlock...,可能會阻擋影片顯示!
    若確認有安裝,請將知識達學習網加入白名單、或暫停在知識達學習網執行後,重新開啟課程即可正常播放。
    (行動裝置若有安裝類似APP也可能會影響課程播放)
  2. 若是影片播放到一半才出現「This content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」,可能是網路頻寬不穩、網路瞬斷,導致抓取不到影片。
    更多網速問題,請見:http://www.ibrain.com.tw/QA/QADetail.aspx?iQA=3005
  3. 使用手機/平板/筆電看課,請確認是否設定成「省電模式」或「數據節省模式」?(不同廠牌的名稱稍有不同)
    此模式可能會造成休眠時網路中斷!若您看課過程按「暫停」離開過久,喚醒裝置後,可能會出現上述問題。此時只需重新登入看課即可。
    請注意:手機、平板、筆電若電量過低,通常會強迫進入省電模式喔!
  4. 若您是使用4G分享Wifi給看課裝置,請注意...
    (1).看課裝置若為手機或平板,請確認「休眠狀態仍保持Wifi連線」是否勾選不連線?
    (2).4G分享裝置是否設定為「省電」模式?
    以上都可能造成看課裝置休眠過久時,網路連線中斷,需重新登入才能正常看課。
  5. 若您是 iOS / Mac / Win 10 的用戶,使用「入口1」播放可能很容易出現此訊息,請改用「入口2」播放。
  6. 若同一個影片、每次點選播放都出現這個訊息,可能是影片路徑不正確或不存在,請先與客服聯絡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