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達DRM課程常見問題

3017
Win 10 / 8.1 無法安裝「iBrain Knowledge」附加元件、或已安裝卻偵測不到SD卡的排除方法?

1.請確定您是否使用USB轉接卡連接USB 3.0或其他非USB 2.0的插槽?若是,請先改成連接USB 2.0插槽再試看看。

2.Win 10 / Win 8.1用戶,若發生下列情形...
  狀況A:無法使用IE下載與安裝「iBrain Knowledge」附加元件、
  狀況B:附加元件已安裝完畢,但授權時卻偵測不到SD卡、或無法授權;
  建議改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,安裝IE Tab擴充元件來下載授權:

安裝方法:

Step1 請先參考「如何使用Google Chrome安裝IE Tab 擴充元件?」來完成安裝。

Step2 使用IE Tab開啟知識達網頁時,若出現如下的網頁訊息,請點選【確定】。

Step3 點選視窗上方的淡黃色資訊列,再點選【為這部電腦上的所有使用者安裝此附加元件…】。

Step4 安裝的時候若出現以下訊息,請點選【重試】繼續安裝。

Step5 出現「使用者帳戶控制」視窗,請按下【是】即可進入安裝流程。

Step6 接著會跳出「DownloadPluginSetup」安裝精靈,請依指示進行操作即可。

安裝完畢後,請按F5重新整理網頁,即可開始下載SD卡課程的授權。

Top